Dolly Mustache
You have been here,welcome | Dashboard | +Follow
专属你的文章 :)
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| 05:53 | 0 mustaches
某人:

从 0625 认识你到现在、已经 103 天了 :)
我们最后一次见面、是 9 月的月尾吧 ?
我们 .. 已经好久都没有见面了

Imissyou . :(

那一天、我真的好想去找你
可是碰巧我那一天有事情要做、所以无法去找你
另一天呢、我相信你会等我的出现吧 ? :')

#我答应你、我不会让你失望落空
#我会出现的 :)

我真的好想你哦、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办
有件事情我真的想也想不到
我搬家居然会班到你那一区
可是、我是不会去找你的啦

Reason ?
No any reason :b

我们的关系、算是 .. 不在一起的情侣吧 ? :3

  这样的关系、真的很特别很特别 :)

每一次都有留意你的一切
留意你的 Status ;Blog、所有你的我都有留意
因为、我们可能再也见不了对方了
所以就只好留意你的任何 Status 和 Posts :)

其实我也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见面

其实没有事情是 Impossible 的、只是在于你肯不肯去做罢了
你应该也明白这一点吧 ?

有些事、总是你意想不到的 :')
你想不到、我会对你有好感
你想不到、我之前会和你之间发生那么多事情
你想不到、我会为了你流泪

#很感动吧 ? xD

我觉得、这一切都是从彼此认识起而开始的
如果我们不认识对方、就不会有这些事情
所以、事情就是如此的简单 #^^

可是、咱们的回忆并没有很多
就只有那么的一点点 :(

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对待对方好呢 ? 爱与包容、就好了 :)
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Welcome

Welcome to my Mustache World. Be nice here or you may leave. Replace with your own words.

Mustache Talk
Put your cbox / fibox code here. Max width : 230 px

Navigations

About Links Entries

Credits

Designed by : Irdina Sophea
Tutorials by : Jaja
Cursors : Ziera Sharplet
Images : We Heart It
Header : 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