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ly Mustache
You have been here,welcome | Dashboard | +Follow
与 —— 同坐 Ah Ice / The States Of Today :b
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| 00:12 | 0 mustaches
今天 ? 一切都很好 :)
去到学校、惯例去食堂找朋友聊天
总是要聊个够才舍得进礼堂 =3
今天的热门话题 ?
Body Check 和打火针
其实不是每个人都要大的啦、怕什么 ?
(我也不知道哪种人需要打 xD)

: 0830 :
终于、换节了 =x
吴副的体健节 A.A
万岁

#*
说真的、我很讨厌班长。没有用、不负责任又只包庇好朋友的班长 =目
我、看不起你 ! 还有、很讨厌她 :@
从上课到放学都拼命叽叽喳喳吵 ! 死三番、离我远一点吧 .. :)

吴副的节 ?
她、进班了
一堆人涌过去找吴副
然后 ?
聊了下、她、叫我出课室问东西 :O
问了那么多、最后 ?
我获胜、无知的学妹数的一败涂地 :)

莫与我斗、你会输得很难看 :)

过后、练歌
再来、下礼堂装备 Body Check

到礼堂、把 6J 的资料给 Nurse
然后就去找 Kimmy 他们了 =3
唱歌
本来还打算比赛下的、可是 Nurse 叫我们去排队了

男生先去 Check
Chehhhhhhhhhh xD
只是 Test 有没有色盲和问一些个人健康罢了
OHMYGOSHHHHH o.O
明明和辉辉有色盲吖 - -
不过好像是明明比较严重啩
过后、问女生了 :b

女生的、是秘密 =x xD

: 1000 :
下课咯
TMD 我好饿 /-\
买面包吃、然后买 Lemon Tea 喝 :)
Ewwwww
很有满足感下 xD

吃完  排队  回班  写 Draft

数学节
玲玲姐去改考卷、蓝蓝姐代课
蓝蓝姐给 Iceice、峰峰还有啊谍练习
我们 ?
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:b
过了一节代课、换 Kimlin 代课 - -

显然、我是不爽她代课

一进班、骂人 ><
Lay Hou Yeaaa
破坏我美好的心情 =3
人家本可以安安静静打好稿子的、你的声音太大声、很吵 :(
又骂又打 ╮(╯▽╰)╭
你应该赶那些人出课室 :)
用错方法了
唱歌比赛的同学 Continue 练歌
个人评语、他们都是我心目中最棒的
比赛 ?
最好拿奖回来啦 :)
Support 你们
他们、继续练
我 ?
无聊  无聊+无聊、睡觉去

#原来我睡了那么久 o.O

换节、Science
很闷啊啊啊啊啊 =3
继续睡觉 :)
可是好难睡、他们在背演讲稿
无所谓
比赛当天你们加油啦 :b

*知识画报、看到都讨厌 /-\

人家睡到好好了、给 Fatty Chan 的声音吓到
老师也应该知道什么叫礼貌吧 ?
进班也居然不敲门 :@
好心下啦、有礼貌一点、大家才会对你改观
(可是我不会 :D)
算了、不要再睡了 =3

终于、1150 的铃打了
还有 1 个小时就能放学回家了 :)
不睡觉、继续写 Draft
写完 ?
东张西望、发呆
我常做的事情 :b

淦、TMD 不爽 Fatty Chan :(

我睡觉时我个人的事情
蓝蓝姐没训我、你竟然训我 ?
很威风 ? .:.
" 陈祖妤、不要睡觉了 "
我的全名不是给你乱叫的、Fatty :)

*你 Respect 我、我也会 Respect 你 (慢慢等)

不睡嘛不睡、怕你有牙咬我 ?

继续发呆、心还在骂 Fatty Chan xD
我一直以来都很记仇的
这是陈祖妤的其中一个性格 :)
1109 毕业那天、我找我 Kaii Gorr 去找你到 Old Town 蛤
对我不礼貌的后果 :)

小妹妹、你的脑生在哪 ?
是谁都知道你那种 Box 一丢就爆开的啦
现在是什么意思 ?
你爽我爽 ?
Show Off ?
你、玩不起咯 :)
星星折那么少就收皮啦、我们 1 天折 3705 颗吖
人少少不要和人多多的斗 :b
好心提醒下你罢了

: 1135 :
还有 15 分钟放学
Sienzzz =3

只好等放学的钟声响 :)

: 1250 :
铃声响了
放学  回家 :)

我喜欢我们各自的性格 .. :)

Older Post
Welcome

Welcome to my Mustache World. Be nice here or you may leave. Replace with your own words.

Mustache Talk
Put your cbox / fibox code here. Max width : 230 px

Navigations

About Links Entries

Credits

Designed by : Irdina Sophea
Tutorials by : Jaja
Cursors : Ziera Sharplet
Images : We Heart It
Header : 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