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ly Mustache
You have been here,welcome | Dashboard | +Follow
致、某人 :)
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| 22:43 | 0 mustaches

致、某人 .. :) 


其实、我 喜欢 你很久了 .. 

其实、我知道你也是知道的 

你不说、只是想给彼此留一点尊严罢了 :)

谢谢你 .. 

我有打算过亲自和你说、可是我不想失败、所以就没说了 :3

不过现在我想清楚了、不说就没有结论、对吧 ?

下个月、我才说啦 :(

#I #Hope #I #Will #Not #Faill .. :)

无论如何、凡事都要 Try .

如果我 Try 了、不要那么 Hurt 啊 Please xD

  不喜欢 ? 我没有勉强你的 :) 

不喜欢、就算了、不会纠缠、就做朋友

我才没有那么得空纠缠 /-\

我很知足的咯 :b

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去习惯你的存在、我就知道我可能 喜欢 你了 .

对于其他的朋友、我不可能会在短时间习惯他人的存在

即使有、我也会明白是什么角度

你和我异校、我却只用了很短的时间习惯了你的存在、证明了你很特别 :) 

希望下个月、我会成功


- 我输得起
- 我经得起
- 和你表达的那严峻的路

- 我赢得起
- 我扛得起
- 和你表达的那些大风险

.. :) 

我只是想把它说出来让你懂、
接下来只是看你的决定罢了。





     我失败过、所以伤了无数次 :')

我没有很想赢这场游戏、也没有很想输、所以我只是顺其自然罢了

#我、喜欢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Welcome

Welcome to my Mustache World. Be nice here or you may leave. Replace with your own words.

Mustache Talk
Put your cbox / fibox code here. Max width : 230 px

Navigations

About Links Entries

Credits

Designed by : Irdina Sophea
Tutorials by : Jaja
Cursors : Ziera Sharplet
Images : We Heart It
Header : 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