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ly Mustache
You have been here,welcome | Dashboard | +Follow
20120930 .. :b
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| 20:52 | 0 mustaches

20120929 + 20120930 :)

20120929 :
昨天、我们玩疯了 :)
- 在 Mr.DIY 买的
- Kimmy 付钱
















  我们一癫起来就可以很癫 :)

1 点多到芷晴的家、她的哥哥带我上去 .
然后 ? 有很多东西要说的呢
过后 Auntie 订 Pizza 给我们吃、吃完去开 <童眼> 来看 A.A
其实也没有那么恐怖啦 [我死命看死命笑]
Kimmy、我还有祖儿都没有喊
反而是芷晴、潘潘、Ivy 还有 Bryan 在喊罢了

#我、以为我发疯了 .. 看鬼戏居然可以笑到肚子疼 xD

然后进芷晴的房间、聊天上网炸歌
芷晴买 W8 送的那个 Speaker 真的会令我们无法自拔 ._.
那个 Speaker 的身影很美、炸歌最好用了

然后叫 Bryan 借他的 Laptop 给我上网下、因为我的电话 Connect 不到芷晴家的 Wifi
上了、看 Inbox Message 还有 Notice、和几个人 Chat 了一下子就 Offline 然后给 Kimmy On
我就跑去借芷晴的电话 Online

然后又 On 又 Off、聊天聊天
过后芷晴的 Mummy 带我们去 Rainbow World 买我们义卖会需要买的东东
可是、没有看中

然后我们去 Mr.DIY
看到星星瓶、可是还是不适合
然后我么看看下、Bryan 拿了一个东东转、有声音的 xD
很好玩、可是声音很吵、会 Disturb 到别人的

然后过去另一行、看到儿儿在看情侣的东东、我又去选
然后他们也过来了
我们很多人在选呐 ╮(╯▽╰)╭

选完过后、我们真巧、1 人选 2 个、然后下去付钱

我觉得很好笑啊、我一直笑
那些人看到我和 Kimmy 都很奇怪
我知道为什么啦、因为我们的眼镜没有镜片 :)

这叫 Yeng、这是 Fashion :b
你们不懂的啦、谁叫你们不要跟潮流 Jekk xD

我很讨厌一些人、看人就看人、不要看腿 - -
知不知道会有一种毛骨悚然、很 Geli 很侮辱别人的感觉 ?
Kan-Na-Sai .:.

去的时候你们有盯着我们看、回的时候你们还一样
>3<

Skip skip skip、不要说这一 Part 了
先 Upload 照片 :D



很猛 @@!

我还有儿儿
我还有 Bryan
Ewwwwwwwww :(
这一张的我好丑啊、头发的关系
看到他的衣服了吗 ?
BIGBANG ALIVE 2012 ! :)


谁偷拍 ?! :b
人家弄着眼镜你拍
我很丑啦


我还有我老婆啊、Kimmy A.A
我很黑、她很白
我羡慕啦
哇 !
又和我老婆合照了、这一张我很喜欢啊、很美 :)
我要换这张去我的 Profile Picture
希望老婆也换一张啦
我还有晴晴啊、可是为什么我那么丑 /-\
这一张的我很奇怪啦
有没有母女相 ? xD
我的哎呀女儿来的叻

Yeah !
大爱这一张了、我很满意 Jekk :b
我和我老婆有很多张合照

又多一张了哦、不要介意哈
她很靓女啊
我和我女儿有多一张了、我也想用这一张做 Profile Picture 啦 =x=
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 @@

Awesome !
我和天才拍照
Ivy ;)
一个很聪明的女孩

我 ?
我很丑啊、做么鬼我那么丑 :(
我还有潘潘叻 !
潘潘很可爱啊、我很 38 [My face]
:(
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Welcome

Welcome to my Mustache World. Be nice here or you may leave. Replace with your own words.

Mustache Talk
Put your cbox / fibox code here. Max width : 230 px

Navigations

About Links Entries

Credits

Designed by : Irdina Sophea
Tutorials by : Jaja
Cursors : Ziera Sharplet
Images : We Heart It
Header : 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