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ly Mustache
You have been here,welcome | Dashboard | +Follow
20120928 .. :')
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| 02:43 | 0 mustaches
今天 ? 怎么说 ?

没有很特别、是超烂的一天 ! :(

在学校、一直想着你的一切、我真的很不耐烦了 ╮(╯▽╰)╭

然后找了 Xxxxx 问话、聊着聊着 .. 眼泪可真不争气 :目

我只能说、我会尽我的能力、把你抢回来 .. :')

你不属于她们、也不属于我,你只属于你自己 .

这句话、我记在心里 .

好不容易能够挨到下午班去、就不用专心听课了 .

换位子、写信写 Tissue ..

写到一半、给 Kimmy 叫出去 .

然后 ? [我忘了]

回班、不想从前门进、就从后面 Sut 一下进班了 =3

回班不久、放学 .

上巴士、放 File 放书包、缓缓的坐下 .

然后看着我之前在班上写的那一张 Tissue Paper .

说真的、我真的想不到我可以写那么多东西关于你 :O

本来好好看是没有事情的、可是突然传来一句话、我顿时崩溃了 ! T_T

可以不要那样对我吗 ?

对、我是被你的那句话给打败了 .

看着那张 Tissue、记载着和你的一切、我哭了 .. :(

然后、一直望着窗外、不看 TJZ .

心里却在想那件事情、那些事情 .

不去想、这样才是真正对我自己好 :)



- 尝试多让自己开心
- 接下来的生活会更精彩的
- 在学会爱自己之前
- 先不要去爱别人

  你一直都很好 :)

眼泪、别为不值得的人而流 ..

你很好、很值得、我说的不是你啦 =x

失落 ? 什么东东 ? 能吃的嘛 ?


破坏别人的感情很好很爽很开心 ? 要和我玩我就和你奉陪到底 !

可是陈祖妤的底线和忍耐是有限度的 :)

不要乱乱挑战我、我没有很好惹 .

我没有很稀罕你们这班朋友、所以我也不需要很在乎很在意你们 .
只是希望你们这一班 BakQii 不要乱来惹我 ! :目

  好好地生活下去、我爱自己无忧无虑的生活 :)

你绝对不能属于她们、BakkQii 和你无缘分的 A.A

- 明天、更新、Upload 明天 Party 的照片 .
- 现在、写完、发布、然后休息区 .
 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Welcome

Welcome to my Mustache World. Be nice here or you may leave. Replace with your own words.

Mustache Talk
Put your cbox / fibox code here. Max width : 230 px

Navigations

About Links Entries

Credits

Designed by : Irdina Sophea
Tutorials by : Jaja
Cursors : Ziera Sharplet
Images : We Heart It
Header : Ain